PTC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介紹

產品諮詢

風速: 6.4m/s
風量: 3.2m3/min
環境溫度: 25℃

特點

(1) PTC發熱組件,內含安全保護裝置,異常使用時會自我斷路,確保安全。

(2) 發熱組件是一體連結構造,具均熱功能,應用於熱風機時,可獨立控制單支例: (500W,800W),雙支(1000W,1500W)三支(1500W,2000W)通電發熱使用,具省電及提昇產品壽命功能。

(3) 端子與電極間均以點焊焊接不會因加熱,冷縮熱漲效應,使電極產生鬆動造成高阻抗產生高熱,有電線走火之慮。

(4) 發熱體外緣具有單 雙絕緣構造, 遇有外來金屬物碰及不會造成人身遭受電擊或機體短路之危險。

(5) 發熱組體具有全包夾密封特性,電極無暴露於發熱體外表,適用於浴室或高溼度場所使用。

(6) 雙絕緣加熱裝置,可置水中使用,不漏電、不短路、乾燒時不會爆裂,更不至於燒毀周邊設備。

(7) 發熱體發熱時具無臭、無味、無輻射、不氧化、長時間使用時,空氣中不會有缺氧現象。

(8) 溫昇快 熱效率高,突波電流小,瞬間通電不會有跳火花及噴火柱現象發生,使用時在乾燒狀況碰及火柴棒、棉被、紙張等易燃物,亦不會起火燃燒。

(9) 溫度可按不同場所選用,不需外加溫度控制裝置,可使加熱體保持恆溫,可降低設計成本,並可大幅降低耗電量。

(10) 本發熱體除可做熱風機使用外,單支發熱體元件,可彈性應用於一般電熱家電產品作加熱、保溫使用。

(11) AC.DC.功率規格視用途選用,特殊規格與用途,可協力客戶開發設計。

專利 美國,台灣,大陸,德國,法國,英國…

 

用途

(1) DC 可用於汽車或直流電源場所做暖風、除濕、加溫、保溫(室外PCB、IC零件保溫以維持正常運作)‧‧‧等電熱使用。

(2) AC 可用於一般家電熱風機、烘手、烘衣、棉被、鞋、碗、加濕、除濕、保溫、浴室熱風機、冷暖氣機、風力變電機、3C產品、監視器、一般戶外保溫設施‧‧‧等一般熱風、熱傳導等電力產品使用。

備註

(1) 本公司備有10公分及12公分風扇用PTC套裝配件。含上、下框、PPS固定架、端子、溫控電線、安全網、固定螺絲…等配件可提供使用。

(2) 相關PTC熱風加熱及熱傳導產品開發,本公司可提供技術協力。

(3) 歡迎電熱同業參與經銷本公司電熱產品。誠徵國內、外經銷與代理商。

品質標準

我們的專利超薄電熱片已獲得超過5,000個型號的品質認證,包括CSA、UL、CE認證,並且符合REACH和RoHS要求。

(cUL檔案編號:E315621 / CE:IEC60335-1:2010 & EC60335-1:2012)

需要協助嗎?

讓我們助您一臂之力!我們以超過四十年的經驗,為您提供卓越的支援。這些年來,我們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,確保您能夠獲得最優質、最可靠的解決方案。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,我們都能夠應對自如,讓您的項目取得巨大成功。

不僅如此,我們能比大多數的公司以更短的時間內提供報價,節省您寶貴的時間。現在就聯繫我們,一起實現您的生產目標吧!

24小時快速報價!
你們超出了我的期望!你們非常專業和高效!
家電公司
採購經理
你們在短時間內就解決了我的問題!你們高效的服務和寶貴的建議無與倫比!
科技公司
執行長 & 創辦人
KLC是一家非常出色的公司!你們迅速的回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愉快的驚喜。你們提供了無價的服務,節省了我們的時間和預算!謝謝你們!
車廠
資深工程師
索取規格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