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H型和SS型PTC空氣加熱器專用外框和配件

產品諮詢

專為MH和SS型PTC空氣加熱器設計。您可以通過使用我們的PTC加熱器風扇外殼以及我們的PTC空氣加熱器,節省新外殼方面的預算。提供完整的一站式解決方案,節省您的時間和預算!

  • 替您搭配與組裝好,方便直接通電使用
  • 使用具高耐熱的PPS外框
  • 針對MH型號與SS型號的外框
  • 可替您節省為PTC熱風型加熱器開模的成本與時間
  • 可與風扇結合搭配使用
  • 另可選購其他相關配件如保護網、溫控、保險絲線組、端子線組、固定螺絲。

PPS外框與風扇規格

外框型號 MHF-128 MHF-106 MHF-93
外框尺寸 137mm(長) x 135mm(寬)
x 60mm(厚)
外框顏色
外框材質 PPS 塑膠
適合型號與尺寸
(mm)
MH型
128長x 90寬x 26厚
MH型
106長x 90寬x 26厚
MH型
93長x 90寬x 26厚
SS型
96長x 88.5寬x 15厚
風扇尺寸 120mm (長) x 120mm(寬) x 38mm(高)
外框加風扇總尺寸 137mm (長) x 135mm(寬) x 96mm(高)

 

其他選購配件

保護網

溫控器

 

端子線組

 

保險絲組

 

固定螺絲

品質標準

我們的專利超薄電熱片已獲得超過5,000個型號的品質認證,包括CSA、UL、CE認證,並且符合REACH和RoHS要求。

(cUL檔案編號:E315621 / CE:IEC60335-1:2010 & EC60335-1:2012)

需要協助嗎?

讓我們助您一臂之力!我們以超過四十年的經驗,為您提供卓越的支援。這些年來,我們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,確保您能夠獲得最優質、最可靠的解決方案。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,我們都能夠應對自如,讓您的項目取得巨大成功。

不僅如此,我們能比大多數的公司以更短的時間內提供報價,節省您寶貴的時間。現在就聯繫我們,一起實現您的生產目標吧!

24小時快速報價!
你們超出了我的期望!你們非常專業和高效!
家電公司
採購經理
你們在短時間內就解決了我的問題!你們高效的服務和寶貴的建議無與倫比!
科技公司
執行長 & 創辦人
KLC是一家非常出色的公司!你們迅速的回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愉快的驚喜。你們提供了無價的服務,節省了我們的時間和預算!謝謝你們!
車廠
資深工程師
索取規格書